•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成就你的骑士精神-LILIUM百合计划

2022-04-08 09:11:10    来源:    阅读:-

如同站在光里的骑士,谨守忠勇的原则-LILIUM百合计划。近年来公益、人权与社会责任备受关注,「永续经营」亦是近年来国内外各大企业的热门话题,在思考「永续」对LILIUM百合计划的意义时,核心认为最重要的是从保障用户作为切入点,因此于2019 年与荷兰银行签署信托保管机构及FAC监管机构经过慎密的沟通,并于2020年与英国本土多家金融投资管理公司进行首轮会议后终于达成初步共识形成LILIUM百合计划。

谨守骑士忠勇的原则、成为国际首家专业引领的经纪商,以公益/社会/金融治理,优化的管理机制、提升对外的服务及商品,让LILIUM百合计划与身处的社会一同迈向永续未来,就是LILIUM百合计划,对支持的用户以及整体社会最负责任的作法。

称霸国际的金融品牌

为有效发挥金融业对企业社会责任的影响力,并结合金融职能与公益议题,2022年百合计划赞助非洲球队KFC,在世界看不到的角落成就了孩子们的足球梦,在球场奔跑挥汗的场景也是最纯粹的地方, Lilium希望可以将优秀的理念和体育精神传输给在贫困地区。虽然履行社会责任并不是免费的,需要花费时间、金钱、资源。但是Lilium知道每个人的一份力哪怕是微薄的,都可以让自己和身边的人互相之间更加信任,都可以让Lilium生活的地球更好美好,都可以实现可持续发展。 未来Lilium百合计划将不断努力,也继续提倡Lilium的员工,合作伙伴,客户,行业与Lilium一起,进一步深化永续经营的核心价值,让这世界更美好。

因为疫情打击全球经济,百合计划帮助人们改善经济。从今年初百合计划上线以来,为会员带来了可观的收益。公司决定斥资5000万美元在全球成立千万百合花粉俱乐部,预计成立50万个据点。俱乐部范围为全球,从伦敦开始。同时会举办一系列活动支持会员,帮助会员灵活化的投资、最大化的回报来优化长期价值。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