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深耕大健康行业 帮助更多人解决问题

2022-03-17 14:31:06    来源:    阅读:-

生活和工作压力的增加,让“中医理疗”、“按摩”成为很多人寻求放松的一种方式,久坐办公室的僵硬肌肉在专业手法的按摩之下,得以全身放松,恢复满满元气,但如果遇到不专业的按摩方式,反而会加重身体疼痛,造成严重的后果。本期节目邀请了济南长远康润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长远,看他如何行之有效的运用中医疗法。

7.3.png

济南长远康润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目前在济南已经有了三家连锁店。同时单氏手法的真传、二十多年的临床实践与探索,积累了一整套独特的手法,给广大患者及亚健康人群带来良好的疗效。

济南长远康润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始终以“防控慢性疾病,倡导健康理念,提高生活品质,打造一流品牌”为工作目标。以“责任、品质、和谐、创新”为核心价值观。本着“真诚亲切,便捷可靠,专业全面”的服务宗旨,强化体检质量,优化服务意识。

刘长远指出,关注中医行业20多年,能够帮助更多的患者解决问题,是从事中医行业最大的动力,不论是在山东中医药大学的学习,还是跟随老师进行实践提升,都是在将自己的核心技能进行巩固和挖掘,以达到更好的服务患者的目的。

从三十平方的小店,到现在三百平方的三家连锁店,刘长远表示,过硬的专业技能才是核心竞争力。对于现在拥有17个人的核心团队来说,不断地开拓发展将是未来的一个长远目标,培养新的技术骨干亦是重中之重。

刘长远说:“培养一个专业技师一般情况下得三年左右,在不断提高自身核心技术的同时,还要秉承医者仁心的态度,全心全意为患者着想,按照现有的专业的手法技艺和流程,标准化地有效地解决问题。”

所谓医者仁心,必须要有大爱,用全力以赴去帮助别人的心态,才能最大程度解决问题,中医方面有一个词叫“手摸心会”,就是通过诊断之后,心里就能清楚地知道是哪个位置,然后进行对症治疗,这需要对技师的专业能力严格要求。

纵观整个大健康行业,希望长远康润不只在济南,业务辐射山东甚至全国的愿景能够实现,为大健康行业做出一份贡献,帮助更多患者解决问题。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