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润金店:服务时尚女性的中国珠宝品牌

2022-03-15 16:27:05    来源:    阅读:-

提到珠宝,相信对于很多女性朋友来说并不陌生,它彰显着自我的一种审美品格,同时也代表了这个时代的审美趣味。翡翠、黄金、钻石……不同材质诠释不同风格的美,不同时代也都有专属于那个时代的审美品味。本期节目邀请了润金店联合创始人郑光容,跟随她一起领略时尚不凡的中国珠宝。

图片3.png

润金店1995年成立于深圳,领跑彩色宝石珠宝零售赛道,主营高级彩色宝石、钻石、18k金等珠宝首饰产品。现有53家直营连锁门店,分布深圳、重庆、三亚、福州、厦门、乌鲁木齐等城市。润金店由业内资深专业人士组成,在产品开发、生产经营、物流配送、市场营销及形象包装等专业领域均拥有先进的管理体系及实战经验。

郑光容指出,润金店的品牌定位是为时尚女性服务,围绕时尚女性日常的生活场景和时间节点,来打造属于她们的一些珠宝首饰。在艺术化的设计加工之下,赋予了丰富的款式和颜色,更能彰显她们的身份和品位,诠释时尚个性的女性形象。

面对时代变迁所带来的审美风格的转变,珠宝的设计风格也在发生变化,不断的创新设计则是润金店获得消费者青睐的重要原因。郑光容说:“创造美、演绎美、传递美,是润金店的品牌使命,材质上坚持选用高档红宝石、蓝宝石、祖母绿、钻石的同时,我们更会紧跟潮流进行工艺设计上的创新和改变,用更具国际化的视野和审美来获得市场的认可。”

针对珠宝品牌同质化的问题,润金店在设计师的选择上也有一套自己的方法。引进一批90后设计师,因为他们成长于中国崛起之时,对中国文化更加认同,加之他们是互联网时代的原住民,更兼具国际视野,国际化的创新理念和美丽东方元素的完美结合,以独具特色的产品来填补市场空白,缩短与国际珠宝品牌之间的距离。

作为一个拥有53家直营门店、500人左右核心员工的企业,润金店不仅是一个工作的平台,也是员工学习成长不断进阶的动力源泉,就像从普通员工成长为联合创始人的郑光容一样,企业为广大时尚女性创造美的同时,也给背后付出的各位员工提供保障和晋升机会。希望在良好的企业文化和团队管理之下,润金店能够收获更好的发展。


推荐阅读:叶紫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