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营养师刘玟希 ,腹部经络减脂塑型操 玟希减脂餐

2022-01-25 09:35:07    来源:    阅读:-

营养师刘玟希

刘玟希老师简介,刘玟希老师毕业华中师范大学市场营销系,毕业后从事教育培训工作,期间特别爱好营养学知识,于2015年考取了营养资格证(国家二级)目前最高级别!

玟希老师从2015年以来,一直从事营养师行业,帮助无数人减肥成功,玟希老师的事业理念就是,让肥胖的人们健康的瘦下来,并且不在反弹,从业七年以来,获奖无数用自己的专业,改变着无数人肥胖的现状!

2019年玟希老师为了帮助更多的人,进军短视频行业,结合传统中医以及营养学知识,融合了瑜伽的手法,运用独创的“腹部经络减脂塑形操”,帮助直播间姐妹们甩掉游泳圈,大肚腩。达到不跑跳瘦全身的目的,1年多的时间,在短视频频行业收获粉丝200万+每年帮助数以十万姐妹减肥成功。

玟希老师的“腹部经络减脂塑形操”,不跑不跳,7天瘦出小蛮腰,这要手法,结合了营养学知识以及瑜伽的动作,运用传统的中医穴位疗法,对减肥的效果非常显著,跟着运动的的学员改变都很大。玟希老师,为了帮助大家,考取了很多的证书,在这就不一一列举!


推荐阅读:叶紫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