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费凌珊:人品 良品 食品

2021-09-18 11:09:06    来源:    阅读:-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食品多样化的今天,每个人都需要安全的食品,对此,企业又是如何做好食品安全呢?本期做客演播室的是来自舟山小菜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费凌珊。她将从食材、加工等方面,为我们展示安全健康、绿色环保的食品。

1.jpg

本期嘉宾费凌珊,舟山小菜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2010年毕业于宁波大学,取得体育教育、工商管理双学位。2010年至2019年,于浙江省舟山市白泉初级中学担任教师,荣获中学一级教师职称。目前,舟山小菜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拥有牛先生与珊海一色两个品牌。

舟山渔场,中国最大的渔场,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水分条件和海流岛屿环境,构成了中国沿海独一无二的“鱼巢”,同时也造就了舟山海鲜独特的品质特征。费凌珊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成立舟山小菜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在整合舟山约1800艘头部渔船后,又购买15艘恒温收货船进行收货,从冰铺保鲜到恒温室保鲜,同时采用最新锁鲜技术,零下196摄氏度的液氮锁鲜新技术,保证锁住的营养成分不流失,达到高质保鲜的效果。舟山渔场,中国最大的渔场,其独特的地理位置,水分条件和海流岛屿环境,构成了中国沿海独一无二的“鱼巢”,同时也造就了舟山海鲜独特的品质特征。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舟山小菜虫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应运而生。在整合舟山约1800艘头部渔船后,又预计购入15艘恒温收货船进行收货,从冰铺保鲜到恒温室保鲜,同时采用最新静电保鲜技术和负离子低温冷藏技术,零下50摄氏度的冷冻仓里,依然保持无冰晶状态,最佳的保住了水份的流失,达到高品质保鲜的效果。

在节目中费凌珊表示希望能够让我们的地球变得更加美好,也希望大家能从一点小事做起,如果你能善待地球那你一定会善待食材,善待每一位顾客,这是生命善意的延续,时常也在想做企业能否在国家需要的时候能出一份自己的力量,所以就提出了环保、绿色是维护中国安全健康的就餐环境,倡导国人绿色环保的生活态度,要一直朝着这个目标走,不知道到底能走多远也不知道到底能完成到什么程度,但是至少是一直在往前走,很美好。


推荐阅读:裘靖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