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佰盛能源”上榜2020中国品牌榜金鼎奖名单

2021-04-09 15:44:04    来源:    阅读:-

3月20日,“百年巨变·品牌强国”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圆满落下帷幕。山东佰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凭借优异的行业贡献和品牌价值获得行业专家和市场认可,斩获第七届中国品牌创新发展论坛2020中国品牌榜金鼎奖。山东佰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寿新在论坛现场接受荣誉表彰。

1.jpg

2021年我国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是今年要重点做好的工作之一。面对新的市场环境下的挑战,佰盛企业秉承“诚信发展、创新致远”的经营理念,以全面综合的配套能力,以大国的工匠精神,不断钻研,锐意进取,为中国的管道防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越来越多的家庭都能用上“佰盛智造”。

佰盛品牌一直以来专注于防腐钢管行业,多年以来,佰盛公司秉承工厂智能化、生产精益化、管理信息化、市场国际化,做精做专的文化理念,坚持走科技创造未来的道路,不断改新创新,始终坚持以爱国的工匠精神,笃实专一诚信做人,用心做事,锐意进取,继往开来,为成就百年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2.jpg

董事长张寿新作为第七届论坛重要嘉宾,在现场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大多数企业都遭受了非常大的影响,但是我们企业2020年5月份到年底比2019年产值效益增长了30%,因为国家对于天然气和工业用气的用量很大。我们公司工业自动化,生产精益化,市场国际化,以诚信赢得信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推荐阅读:社区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