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养生当然养为上——致敬《我们的中医药》

2021-04-13 14:34:05    来源:    阅读:-

养生当然养为上——致敬《我们的中医药》

养为上品牌创始人匡国荣先生秉承以养为上的理念,立足于大健康产业,大健康产业是具有巨大市场潜力的新兴产业,包括医疗产品、保健用品、营养食品健康管理、健康咨询等多个与人类健康紧密相关的生产和服务领域。

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热点,继蒸汽机引发“机械化时代”以及后来的“电气化时代”“计算机时代”和“信息网络时代”之后,当前已经到来是“健康保健时代”,而健康产业也将成为继IT产业之后的全球“财富第五波”。在整个健康产业遇到前所未有发展契机的背景下,产业出现了重要的转折点:一是大健康产业开始逐渐形成闭环,并且其商业模式开始凸显――整个行业从粗放式发展模式向精细化发展转变;二是以移动医疗、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为代表的信息技术已经开始渗透到产业的各个环节,支撑了上述两个方向上的转变,在服务健康行业的同时,壮大了医疗信息服务产业。

中信康健康产业园区就是这样一个紧随时代发展的新生园区,囊括展厅、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大别山灵芝母种无土栽培基地、提取发酵车间和产品车间等场所。在展厅中,承载了我公司的成长发展历史、关于金寨灵芝的种植历史、生长过程和相关延伸产品等情况介绍。

随着在中医药法实施一周年之际,为公司积极发展、开拓创新注入了一剂强大的镇定剂,更彰显了政府部门兴办实业、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坚定信念。养为上品牌将坚持发展健康食品产业,不断创新,开拓进取,提升企业综合实力,为地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恰逢中医药宣传片《我们的中医药》的发布时,不仅提振了中医药人的“精气神”,凝聚了行业力量,还增进了社会对中医药的了解和认同。同时,通过直观影像塑造出中医药形象,英文字幕更有助于该片在海外的传播,进一步提升中医药的国际影响力。

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医药的形象还将更加丰满而立体。相信今后会有更多样的形式来展现其丰富多彩,让中医药这张中华文化名片被更多人了解。期待中医药宣传片未来能在更多国家展现,因为我们的中医药不仅是中国的中医药,更是世界的中医药。

千百年来中医以一种生活方式融入了我们祖祖辈辈的日常起居形成了沿袭至今的风俗习惯守护着中华民族的繁衍生息

“人与天地相参,与日月相应”的中医药典籍——《黄帝内经》

是古人仰观宇宙,体察万物,顺应四时,和于节气

从生产生活实践中提炼出的

对生命的深邃思索

蕴藏着道法自然、天人合一的哲学思想

作为中华民族原创的医学科学

中医药学根植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深厚土壤

凝聚着几千年来中国人与疾病作斗争的智慧

回眸中医药发展的历史长河

神农尝百草,扁鹊创“望闻问切”四诊合参

张仲景立辩证论治理论体系

华佗创制“麻沸散”开手术之先河

皇甫谧撰经络针灸理论

孙思邈倡“大医精诚”

李时珍辑《本草纲目》

叶天士建温疫防治体系

时至当代,大师辈出,流派纷呈

一次次历经时间检验的经验

传承着中华文化的基因

不断总结升华

凝聚成独具特色的中医理论精髓

闪耀在卷卷医书的字里行间

典藏在粉墙黛瓦的国医堂馆

相传在熙熙攘攘的街衢巷陌

斗转星移,沧海桑田

在一代一代的薪火相传中

兼容并蓄,创新开放的中医药

不断吸收,融合各时期、各民族

先进的科学技术和人文思想

理论体系日趋完善

技术方法更加丰富

形成了独特的生命观、健康观、疾病观、防治观

重视整体,注重“平”、“和”

强调个性化、突出“治未病”,使用简便

这些特色优势

随着人们健康观念和医学模式的转变

越来越显示出独特的价值

焕发出勃勃生机

形成了系统的发展中医药的

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

中医药事业融入了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融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踏上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

发扬中药国粹,健康中国人

坚定企业使命是养为上品牌进取的动力

诚爱、责任、挑战、奉献

积极向上的企业精神助推公司发展

诚信为本、铸造精品、立足中药、服务社会

信守宗旨是公司经营不变的信条

人正品真、追求卓越

是激励养为上品牌前行的座右铭


推荐阅读:资源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