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双十一特供4GB版小米6曝光

2020-10-24 14:41:55    来源:    阅读:-

早在几个月前,小米6刚发布的情况下,就会有传言说小米手机会发布4gB版本号的小米6青春版,那么长的時间过去,传闻中的青春版却一拖再拖沒有出現。值得一提的是,以前小米雷军曾一度公布否定小米6青春版的传言,他表明相关小米6青春版的信息并不确凿。

双十一专供?4gB版小米6曝出

但是此前,一款低配版的小米6亮相国家工信部,从国家工信部发布的信息内容看来,这一最新款小米6除开运存选用4gB比专业版版低2GB以外,别的配备也没有产生变化。对于标价层面,自小米的价格策略看来,运行内存减缩2GB,价钱也许会比专业版划算200元上下,最后的价钱可能是2299元

并且,有网民在社交网络平台上曝料,称这个低配版小米6可能是小米手机在双十一的专供型号,且仅会在双十一期内限定售卖。针对这款4gB的小米6,很感兴趣的盆友何不维持一下关心,也许在双十一前小米手机便会发布它的开售方法了。

推荐阅读:昆明在线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