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小米MIX4概念机渲染视频曝光:160%环绕屏+超级变焦一亿

2020-10-25 12:36:59    来源:    阅读:-

前不久在国外社交网络平台上,曝出出了一段疑是小米MIX4概念机的3D渲染视頻,从视頻中能够 看得出,小米MIX4概念机在外型层面持续了MIX Alpha的围绕屏设计理念,显示屏的规格大概占比较高达160%上下,而在外壳反面则配置了一枚适用非常调焦的一亿像素单摄摄像镜头。

小米MIX4概念机3D渲染视頻曝出:160%围绕屏 非常调焦一亿像素单摄

与今年公布的MIX Alpha对比,小米MIX4概念机在围绕屏的合理布局层面作出了新的更改,尽管屏幕比例主要表现远远不如MIX Alpha那般的震撼,可是却选用了一种更为非常容易批量生产的合理布局,外壳反面大概有40%的表层选用了非屏幕材质,并配置了一枚一亿像素的监控摄像头。

小米MIX4概念机3D渲染视頻曝出:160%围绕屏 非常调焦一亿像素单摄

从视頻中能够 看得出,小米MIX4概念机的反面由全透明材料后盖板 软性曲屏组成,在其中全透明材料后盖板给人一种小米手机探寻版的视觉冲击,通过全透明后盖板还能清楚的见到外壳內部的电子器件结构。除此之外,在后摄层面,小米手机此次也放弃了多摄摄像镜头组成,再次重归来到单一监控摄像头的合理布局。

小米MIX4概念机3D渲染视頻曝出:160%围绕屏 非常调焦一亿像素单摄

据了解,这枚监控摄像头是配搭了三星 1.08 亿像素感应器,适用“AI 非常调焦”技术性,特别注意的是,尽管在小米MIX4概念机的身上只是配置了一枚监控摄像头,可是该监控摄像头却能够 用于当做前摄像头应用,只需配置外壳反面的显示屏就可以完成自拍照、视频聊天等作用。

小米MIX4概念机3D渲染视頻曝出:160%围绕屏 非常调焦一亿像素单摄

我有话说:

关心红米手机的学生们都应当了解,在近期几日時间内,小米总裁小米雷军在自身的社交网络平台上经常提到小米MIX手机上,也是相继晒出了多张小米MIX2全瓷器版本号的实拍视频照片,小米雷军的这种行为是不是在暗示着小米MIX4很可能将要公布呢?翘首以待吧!

原创声明:智玩部族公布的“科技新闻/数码科技评测/行业现状”等众多种类文章内容,全是由“智玩部族/DOSPY社区论坛/诺亚方舟号”原創编写的原創稿子,原文中照片均来自互联网技术素材图片和大家的原創拍攝设计图片,转截请标明出處,感谢大家适用和关心。

推荐阅读:马鞍山在线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