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三星A90在印尼曝光,定位中端旗舰将在4月10日发布

2020-10-26 04:26:10    来源:    阅读:-

近期称为十年经典作品的三星S10销售量好像很受欢迎,发售至今很遭受了众多五星好评,但这还不够,近期有信息称4月7日三星将在首尔当地发售其第一款5G手机上,盖乐世S10,这将全世界第一个发售的5G手机上。此外,三星先在端机里又作起了文章内容,听说2020年将公布5款A系列产品新手机,在其中一款三星A90在三星印尼网被曝出。

三星A90在印度尼西亚曝出,精准定位中档旗舰级将在2019年4月10日公布

三星A90将选用真全面屏设计方案,正脸屏幕比例实际效果十分震奋。三星 A90可能配用一块Notchless Infinity显示屏,为了更好地保证真实的全面屏手机,A90选用升降摄像头设计方案,主摄为800W清晰度GM1感应器。外壳层面三星A90会选用夹层玻璃外壳,后背将选用4800W 1200W 800W三摄组成,新手机可能有着屏下指纹技术性和NFC作用。

三星A90在印度尼西亚曝出,精准定位中档旗舰级将在2019年4月10日公布

三星A90在关键硬件配置上面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45CPU,这款上一代旗舰级CPU放到这款三星目前中档机里分毫不容易稍逊,特性和流畅必好于目前的中档旗舰手机;三星A90配置3500毫安时充电电池,适用超级快充;外壳储存层面该机遇选用最少8GB 128GB储存组成,最大为8GB 258GB储存。

三星A90在印度尼西亚曝出,精准定位中档旗舰级将在2019年4月10日公布

据报道这款手机上可能在2019年4月10日公布,市场价2799元起,如何,对这个三星的中档旗舰手机你可以有兴趣爱好,假如简直市场价2799元,我感觉還是很非常值得考虑到的,你认为呢?

推荐阅读:中华电子商务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