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510特别节目 “最难”就业季,are you ready ?

2020-05-15 10:44:05    来源:    阅读:-

5月10日是“中国品牌日”,自设立3年以来,中国品牌不断散发出卓越的魅力和蓬勃的生长力,在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同时,塑造了中国自主品牌的良好形象,激发了企业创新创造的活力,推动中国品牌逐步缩短与国际品牌之间的差距。

blob.png

作为我国职业生涯规划行业的领军人物之一,重庆云日创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黄子华被邀请参加此次特别节目的云录制,在直播中,黄子华董事长表示自从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球各国风月同天,各行各业或多或少都遭遇到了疫情所带来的影响和改变。而云日作为中国大陆第一家人力资本银行,率先响应国家稳就业、促就业的号召,积极发挥在人力资源配置上的优势,充分运用大数据工具、区块链技术等,实现精准就业、灵活用工等服务。

当主持人问到,受全球经济下行压力和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的叠加影响,就业形势更加复杂,如何在激烈的职场竞争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又如何将职业进程再进一步时,重庆云日创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子华表示,一方面我们需要加强自身能力的培养,另一方面对于职场,要学会全面思考。

重庆云日创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倡导“人才数据化,数据价值化,价值市场化”的积极理念。实现“学业无忧,职业无愁,婚姻无悔”的云日梦醒,让天底下没有迷茫的眼睛,而是经过审视的人生。

未来,重庆云日创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新疆资讯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