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楼氏创始人袁琢做客《逐梦年代》

2020-05-21 16:33:04    来源:    阅读:-

网络红人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热词,他们通过互联网和媒体平台的发展走红在大众的视野当中,因为自身的特点和吸引力从而获得了大批网民的关注。

随着整个相关领域的不断发展,从最开始的独自经营到现在的团队作战,网红背后的运营模式也发生了巨大的改变。开放和自由的网络平台为网红经济的发展提供了便利,与此同时涌现出了一批在网红中拥有一定影响力的意见领袖以及MCN机构。他们根据在新媒体领域的经验和资源,孵化出了许多被大众所熟知的网络红人,这些意见领袖可以说带动着整个领域的发展。

近日,《逐梦年代》节目邀请到楼氏(深圳)文化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人袁琢,他在节目中与主持人一起讨论了行业现状,分享了在新媒体行业的多年积累的心得体会。

image.png

本期嘉宾:楼氏集团创始人袁琢,新浪微博早期段子手。因其对自媒体敏锐的眼光,及时抓住流量红利,先后签约数百位知名KOL(关键意见领袖)并成立实体公司,由于网络上粉丝称他为楼sir,“楼氏”一名由此而来。

楼氏集团旗下先后成立了楼氏传播、楼氏图书、楼氏影视、小彩蛋动漫等子公司,不仅在新媒体营销上取得业界认可,也利用自有IP资源开发出了《没有动物园》系列动漫形象、百万销量的图书作品《愿无岁月可回头》以及2016爱奇艺年度付费分成冠军《妖出长安》等影视作品。连续多年获得新浪微博“十大幽默影响力机构”、IMS新媒体集团授予的“十大最具商业价值MCN机构”,创始人袁琢于2016年获得金梧奖“年度移动营销新锐人物”,2017年胡润富豪榜授予中国30岁以下创业者“杰出精英奖”。

楼氏旗下资源按照垂直领域细分,包括幽默搞笑、萌宠、时尚美妆、情感、游戏、娱乐、婚恋等多个领域,覆盖的行业多元化,能更好的满足各行各业对新媒体传播的需求。

楼氏集团创始人袁琢在节目中表示:楼氏集团是国内比较早一批整合段子手资源的新媒体公司,旗下拥有独家全约KOL近200个,区别于代理形式,公司的KOL均为独家全约,合作空间更大。楼氏不仅有自身独家的KOL渠道优势,同时兼具产品开发(动漫IP,衍生品,形象授权等)、全案营销(针对品牌的定制化需求,话题、热搜等事件营销),从产品到服务再到整合营销及线上推广渠道,已经形成一条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并且拥有自建技术与数据部门,能清楚地抓取行业发展动态,即时观察竞争对手情况,同时在内部管理体系中起到监督作用。

不仅如此,楼氏创始人袁琢还强调新媒体行业从业者的社会责任感,目前,随着网红越来越具有影响力,脱离了野蛮生长后,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互联网生态朝着更加和谐与健康的方向发展,是新媒体从业者的未来发展目标。


推荐阅读:新疆视窗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