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陈迪迪带你改变人生路

2020-05-11 16:27:03    来源:    阅读:-

人物简介

姓名:陈迪迪

性别:男

民族:汉

家乡:山东省枣庄市

现居住地:安徽宿州市

职业:私企老板、风水大师、通灵人

至理名言:做人,发自己的光就好,不要去毁灭别人身上那盏灯。

出生于1979年9月6日

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不断地接天气、接地气、接人气,通过"天地人"三宝补充能量。人的精气神从哪里来?我们很多人一天工作劳动,一天用去很多的脑力和体力,单凭我们吃的这点水和饭来补充我们的精力,补充我们的营养,够不够呢?远远不够。实际情况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在不断地接天气,接地气,还接人气。要通过天地人三宝补充能量,可不只是吃喝。真正修道的人可以几天不吃饭,也可以一天吃好几顿。所谓“精足不思淫,气足不思食,神足不思睡”。天有三宝,日、月、星;地有三宝,水、火、风;人也有三宝,精、气、神。所谓风水就是聚天地之精华,令万事顺遂。


太阳对我们人类的影响很大,它哺育万物;月亮对我们的影响也相当大,它的引力能把海水吸起来。所有的物质间都有吸引力,这就是万有引力。生命界也是如此。我在吸引您,您也在吸引我。所以,真正修道的人就要了解天、地、人对我们的影响。这就是风水,一个世间真真切切存在的事物。一切的根源是“我”,从您相信风水并顺遂风水之后,健康、财运、爱情、智慧、成功就都会伴随你而来了。陈迪迪曾经表示,“玄空造化场”里,会产生一种对生命界影响很大的能量,古人就叫“生气”。这个“生气”就是我们需要的能量,这股能量主要补充我们的“元气”,补充我们的“真元之气”。自然我们的命运就会丰盈起来。

陈迪迪在通灵这条路上从来都不是为了自己,普渡众生才是他永恒的追求。从古至今,只有真正有天地智慧的人才能够扭转命运。关于命运,我们的古人用一套办法来表达,这就叫生辰八字。生辰八字的道理在哪里?就是他在出生的时候,天上日、月、星的位置在什么地方,这时星体间产生的引力波互相作用,就产生了一种类似星系的旋涡能量场,这个能量场被古人叫“玄空造化场”。它自然会在这个婴儿从先天到后天、从娘胎到世上的刹那,造化这个人,产生特定的作用,影响这个人的许多方面。在古人来讲,这就是所谓“天人感应”、“天人相应”、“天人合一”。而修道的人可以“返先天”,慢慢地也就能感应到这个场了,也就了解了;了解了就会相信并且顺势而行,这就是所谓“顺其自然”。

“古有真人者,提挈天地,把握阴阳,呼吸精气,独立守神,肌肉若一,故能寿蔽天地,无有终时。大概说的就是陈迪迪本人,一个潜心修行,一心向善,不惜置自身与生死之间也要挽救众生的通灵人。

打通“九窍”,带你接受“天地人”的能量,尘世间相识的缘分,大概就是如此啦。


推荐阅读:京城信息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