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呼市中海物业绿色WE来之环保达人

2020-05-14 16:21:06    来源:    阅读:-

5月5日,由中海地产、中海物业、中海会联合举办的“绿色WE来之环保达人”绿植兑换活动在呼和浩特市六个小区中海锦绣城、中海紫御东郡、中海凯旋门、中海御龙湾、中海外滩、中海蓝湾如期开展。

倡导绿色环保理念,畅享绿色WE来,根据绿植兑换表,将废旧物品兑换绿植盆栽,中海业主的满满爱心,我们馈以盈盈生机,兑换的种类和方式有很多,业主们纷纷带着旧报纸、饮料瓶、旧家电、衣物、玩具等等踊跃参与兑换活动。以此美化中海家园,将节约的理念化作奉献爱心的实际行动,交换出身边闲置的物品传递给需要的人,让更多的人从业主们的捐赠中受益,让废旧物品发挥更大的价值。

通过本次“绿色WE来之环保达人”绿植兑换活动,业主们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这不仅能够让废旧物品得到充分利用,减少垃圾与污染物,还能节约资源,保护生态环境。相信业主们小小的善举,在帮助他人的同时,也能给自己的内心带来快乐。本次活动用“环保”架起一座爱心桥梁,将爱心与绿色进行接力,愿大家携手共创一个绿色WE来。



推荐阅读:顶级财经网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