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首创无边水滴屏 旗舰手机努比亚Z18体验超乎想象

2020-05-29 04:17:46    来源:    阅读:-

前段时间,努比亚终于推出了旗舰手机努比亚Z18,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是期间的水准,尤其是首创的无边水滴屏将手机的屏占比又推向了新的高度。

首创无边水滴屏 旗舰手机努比亚Z18体验超乎想象

无边框设计一直是努比亚手机的一大特色,努比亚Z18采用了一块6.0英寸JDI定制的18:9水滴屏,分辨率达到2160*1080。采用三面无边框的设计,让手机的屏占比达到了91.8%,视觉上更加震撼。同时,更高的屏占比也让手机的手感更出色,努比亚Z18是目前尺寸最小的6.0英寸手机,6.0英寸的努比亚Z18手机大小与传统的5.2英寸的手机尺寸相当。

在游戏和看视频的时候,无边水滴屏就发挥了作用,能够提供更大的视野以及更震撼的体验。尤其是在游戏中,更大的视野能够让游戏体验更出色,同时内置的游戏模式也让游戏体验更爽。小巧的机身在游戏的时候拿在手里也不会觉得非常重,长时间游戏依旧非常舒服。

首创无边水滴屏 旗舰手机努比亚Z18体验超乎想象

无边水滴屏得益于努比亚自主研发的aRc4.0光学折射技术,在努比亚Z9上,努比亚首次采用了aRc光学折射技术,让手机亮屏状态下的实现无边框的效果。这一次将aRc4.0光学折射技术与水滴屏结合,实现了屏占比的突破。

首创无边水滴屏 旗舰手机努比亚Z18体验超乎想象

除了无边水滴屏之外,努比亚Z18采用了骁龙845移动平台,并且有最高8GB的内存,拥有顶级配置。同时努比亚推出了ET进化张量技术,在AI和机器学习方面有着非常大的进步,在系统运行以及相机方面,有ET技术加持的努比亚Z18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带来非常给力的使用体验。

首创无边水滴屏 旗舰手机努比亚Z18体验超乎想象

努比亚Z18采用了后置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组合,主摄像头采用的是索尼IMX 499传感器,拥有1/2.8英寸的尺寸以及1.12μm的单位像素大小,拍照上也拥有一贯的高水准。并且基于ET技术加持,努比亚Z18能够模仿梵高对于色彩的运用,带来了梵高风格的艺术相机,好看更好玩。

首创无边水滴屏 旗舰手机努比亚Z18体验超乎想象

努比亚Z18还推出了梵高星空典藏版,采用了琥珀凝雕工艺,机身表面的质感非常棒。努比亚Z18梵高星空典藏版将于10月3日上午10:00正式开售,一起在售还有极夜黑和星云红两种配色,想要体验努比亚Z18旗舰手机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时间了!

购买链接:

官网:

天猫:

京东:

苏宁: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推荐阅读:苹果7和苹果8对比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