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内蒙古热线,欢迎您!
您现在位置:内蒙古热线 >> 资讯 >> 正文

《逐梦年代》之梁辰民,遇见更好的自己

2020-04-26 12:00:05    来源:    阅读:-

教育一直以来是我们最关注的的话题,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都是孩子在成长中必不可少的。如何快乐的教育孩子?本期节目主持人对话正向(深圳)文化教育服务有限公司联合创办人梁辰民,共同探讨儿童教育的话题。敬请关注本期节目。

blob.png

正向家长学院始于2013年,由创院院长胡君孟先生及营运总监梁辰民先生共同创立,汇合了多个外国著名心理学理论,结合中华文化传统及习俗,自主研发了一套真正适合华人家长运用的正向家长教育文化,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家长需要,区分了0-6岁、7-12岁、青春期及家长自身个人成长。在教学过程中家长从知识、心态、技巧、习惯四大范畴中提升,另外正向家长学院以“家长帮助家长 ”为概念,巩固家长身份和角色,从而帮助家长在儿童成长、家长和睦、社群发展等三方面达到全面提升。

梁辰民,正向家长教育专家,正向家长学院联合创办人兼首席执行官,正向管理学院营运总监。专长于心理学教育,拥有超过十年教育及培训经验,希望通过正向家长教育这个平台,普及到各个阶层,以至学校和社区,让更多的家长和孩子受益。

节目中,除了与大家分享他的育儿心得,梁辰民还为我们讲述了他的童年经历。儿时父母常常忙于工作而忽视对梁辰民的陪伴。童年的坎坷经历、让梁辰民意识到原生家庭带给一个人的影响。步入社会后,因为自负,傲慢的性格,周围的同事都不喜欢和他打交道,所到公司不到一年就被辞退。之后在别人的推荐下,他开始接触心理学,试图通过心理学帮助自己。在接触心理学的过程,他发现自己原有的价值观,人际关系全都受到原生家庭的影响。他开始尝试理解父母,与童年的创伤达成和解,努力变成美好的自己。所以在2013年,梁辰民和教自己心理学的老师,一起创办了正向家长学院,希望通过心理辅导的知识普及给更多的人,让更多家长和孩子受益

“育人先育己,育儿先育心”,教育可以帮助别人找到方向,同时也可以帮助自己,教育的过程中,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


推荐阅读:高颜值手机

声明:本网转载的文字、图片、音视频等信息,内容均来源于网络,并不代表本网观点,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您发现本网转载信息侵害了您的权益,请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核实处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