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站通栏广告1
您当前位置:主页 > 内蒙古热线 > 新闻 > 正文

无迷彩,不青春

2019-09-19 10:51:07来源:互联网 我要评论(0) 【字体:

金秋九月,我来到了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开始了为期半个月的军训,在人生道路上,这也应该是印满一条自己脚步的路,即是那路到处布满荆棘,即使那路每一步都是那样的泥泞、那样坎坷,也得让自己去踩、去踏、去摸索、去行进!我想那样的路才是真实的自我写照,绝无半点虚假伪装之意。

站军姿,给了你炎黄子孙不屈脊梁的身体,也给了你龙之传人无穷的毅力。练转身,体现了人类活跃敏捷的思维,更体现了集体主义的伟大。不积滴水,无以成江海。没有我们每个人的努力,就不可能有一个完整的、高质量的方队。训练的每一个动作,都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合作的力量,以及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就像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团总支书记赵巍伟老师说的那样:努力就有收获,这不仅是军训也是对你人生能否成功迈出第一步的考验,我相信,这将使我终身受益,无论哪个岗位。

在军训中,很苦很累,但这是一种人生体验,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最佳良机。心里虽有说不出的酸甜苦辣,在烈日酷暑下的暴晒,皮肤变成黑黝黝的,但这何尝不是一种快乐,一种更好地朝人生目标前进勇气,更增添了一份完整自我的信心。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您看到此文《无迷彩,不青春》感受(已有 8 人表态)

    0%
    欠扁
    欠扁

    0%
    同意
    同意

    0%
    很好
    很好

    0%
    胡扯
    胡扯

    0%
    搞笑
    搞笑

    0%
    软文
    软文

    0%
    糊涂
    糊涂

    0%
    惊讶
    惊讶
    猫扑网友:风筝不会断线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网易网友:一個人過狠好
    评论:小时候,只有有人一直盯着我我就会脸红。现在,只要有人盯着我,我就会让他脸红。
    本网网友:黒色曼陀罗
    评论:我要努力实现梦想,以弥补小时候吹过的牛。
    天猫网友:往日 °Cold
    评论:每当我找到了成功的钥匙,就有人把锁给换了。
    搜狐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只要爱情不要金钱的女人很多,只要爱情不要婚姻的男人更多。
    百度网友:言简而悲伤∝
    评论:对于男人而言,前女友就好象是亲生的,后女友就像是领养的。
    其它网友:pome 光感
    评论:你那么喜欢劈腿,怎么不去跳芭蕾舞。
    腾讯网友:先森,你算个what
    评论:爷爷说他们那个年代。谁考试不会答。就答说毛主席万岁。没人敢打叉。
相关阅读:
右侧广告1
TAG展示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诚聘英才 | 我要投稿 | 广告服务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